年未了,難得的休假選了間無法訂位的熱門cafe試試運氣

StayReal Cafe  

下午1點半的時間,我們很幸運,店裡還有5桌以上的空桌,坐下後店員給了我們menu

menu

 

很簡單,單張三折雙面

coffe

快速的瀏覽過menu,點了個三明治/2杯咖啡/鬆餅餐後上。

我跟伙伴非常有默契的同時選了黑胡椒牛肉三明治,

它出現在我面前時,我先是被擺盤吸引了目光‧‧‧‧‧

第一秒進食不是主食…而是用來擺盤的洋芋片‧‧‧‧‧(它是 品客! )

接下來,開始吃起我的牛肉三明治,店家很貼心切成4份,很方便食用。

不過有一個我個人覺得非常奇怪的東西…就是放在三明治上的那幾根小荳苗 ‧‧‧‧‧

我真心不懂,你是我我吃嗎???那你怎麼不夾進三明治就好? 為何要晾在外頭??

撇開我莫明奇妙的疑問,10分滿分的話,這個三明治應該有7分吧。

沒辦法,前二天在 1 bit 2 go 吃到的牛肉三明治,實在是太讚了!!

 

黑胡交牛肉三明治

接下來,華麗的鬆餅來了

是一朵小花啊!!!!!!!!!!!!

超可愛的,重點是!!!  

這個鬆餅是一個個水滴狀拼湊成的,所以可以用手一片片拿著吃也不失優雅,hahahaha

它的外片烤的脆脆的裡面又鬆鬆軟軟~阿娘喂的好吃!!!!!

就我個人而言,就冰淇淋太甜了一點,其它都算完美了~

草莓圈松餅

我點了杯 好蕉情咖啡拿鐵 ,我的伙伴感冒所以點了杯樸實的拿鐵

可想而知一定是banana口味,那天才喝了星巴客的栗香瑪琪朵一直對它念念不忘~

今天這杯banana也是相當不錯! 值得嘗鮮喝一下。 

 好蕉情late

這間店是五月天的相關產品,不接受訂位,不限時用餐,不收服務費。

我呢,把它收在我以後喝咖啡的地點選擇之一了。

今天有件我覺得有趣的事,就是呢這間店裡的客人大部份都是外國人(五月天的fans們)

只有我們這桌是本土的台灣人,這種感覺有點有趣。

lone talk  

這間店的氛圍有這麼一點像我每次去首爾玩時會去的那些咖啡店。

我很羨慕首爾有很多不錯的咖啡店,這也是我一直想飛去首爾的原因之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區 stayreal gabee
    全站熱搜

    z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