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體一直不太好
星期三那天去 西門町 參加記者會
可是一顆心都沒放在主角 jolin & 其它 model 身上
我跟 tina蔡 坐在後頭猛啃 烤雞腿
有人懷疑 我吃壞肚子 你們錯了啦~怎麼可能!

我想應該是又感冒了

星期四 又開始了我最會的大絕招 噁吐
不過這次真的有一點小嚴重 一直反胃
後來吐了好幾次的胃酸

中午就請了假回家
在公車上還不小心讓東西跑出來 不過我有含住
之後…我就不方便說了 反正沒吐在車上就是了
回家後就開始 昏睡

晚上開始 小拉肚子

今天上班
噁吐感還在,只好乖乖的不敢吃東西
還在包包裡放著”小袋子”以備不時之需
唉…又想拉肚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