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 去看了 班傑明

過年前知道有這部片 馬上就列在我的必看電影裡

當時以為 過年會上這部片 沒想到…

那天我記得才跨完年之後沒幾天

IVY:「答應我一定要去看班傑明」『OK! 我會去看。』

當時才查了上映的時間 沒想到情人節才上映

所以一上映馬上就去報到 就是情人節

情人節 看 班傑明 我個人覺得不是一個 Good idea

看完這部片 心情很沉重 很感傷…

過了一個星期了…只要想到劇情 還是會有一股酸酸的感覺

我只想說 這是一個很好的故事 很值得一看 但不建議在情人節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