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HONEY說我太少吃水果了

所以上個星期 他帶我來到家裡附近的 頂好(我說要去這裡買水果,而且我堅持要買一小袋泡麵。)

『哇!全聯耶!!』整個很俗氣的站在路邊叫。因為我沒逛過全聯,而且它又是傳說中很便宜的勝地。

「妳現在是要去全聯還是頂好?」HONEY一邊停車好,一邊問我。

『全聯 全聯 全聯,我要去全聯! 』女人就是善變。

一進去就先拿了一盒小蕃薯、一袋芭樂

「這家全聯跟其它家不一樣,我印象中的全聯跟倉庫很像而且暗暗的,沒這麼亮。」HONEY邊念。

『2樓 2樓 我們去2樓。』

這一層看起來是乾貨區 開始找我的泡麵

繞了一圈。。。HONEY說話了

「妳要買哪種泡麵? 」口氣有點不爽。

『嗯…粉紅色的泡麵啊…』

「粉紅色的泡麵?...叫什麼名字? 」

『我不知道名字……』

「那妳可以自己去找到嗎? 」

『嗯...找到了!!!!!!!』

「我看...xx肉燥麵,妳敢吃肉燥哦? 」一臉要笑不笑的表情。

『不敢,不過裡面沒肉燥啊,而且我有把很像紅蔥的東西夾起來。』

「粉紅色的麵,原來這個就是粉紅色的麵啊。」

「這個麵很多耶。」

『這樣才吃得飽啊! 』

 

==END==

 

這幾天我還是都有持續每天吃水果。

粉紅色的麵就沒什麼在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