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已經過12:00了) HONEY送我回家後 帶著他心愛的《帕騎拉》去 加油打氣

洗好澡 打開MSN HONEY上線後 告訴我他剛剛看到毛毛蟲

先是加好油 想說順便幫《帕騎拉》 打個氣

『 接著就在要撿起地上的風嘴帽時…… 』「 不見了哦? 」

『 不是。地上有一片假睫毛!! 』「 真的哦!你有撿起來嗎? 」

『 一整片哦~ 』「 要給我貼啊? 」『 不是啦~白痴哦! 』

『 我本來以為是毛毛蟲 想給它踩下去 太長了 很立體 所以有點像 』

「 hahaha 」我坐在電腦前可是笑翻了。

『 要是妳一定會嚇到 』

睫毛.jpg

我當然會嚇到 我超沒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