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之前有一次大家說好要去 DOZO 居酒屋
顧名思意 就是一定要來 一管 生啤酒
所以決定從那天開始 該讓我的身體來適應一下酒精
在眾多的意見下 決定 從氣泡酒開始

香檳→太貴了啦。  SAWA→有燒酒味,怕怕。  BEER→不適合入門。

可爾必思沙瓦啦! 跟本就是飲料,幼幼班的。就這樣決定了。

於是就殺到 7-11 買了一瓶 可爾必思沙瓦 

一邊吃著很久沒吃的鹽酥雞
一邊大口喝著可爾必思沙瓦
一邊看著搶名牌環保包新聞

其實以上行為,只是我內行心想體驗一下我家HONEY下班回家喝啤酒的FEEL~
完全只是自我滿足的一種行為。。。

沒多久,我猜是 半個小時過後 沙瓦喝了2/1開始 鹽酥雞已經啃完了 八點檔已經演到要第二次進廣告
我知道 我喝醉了
之後 我讓八點檔看我睡著看到將近十點 星光大道第一季 live版 差點錯過
幸好 我家HONEY打電話來把我叫醒。。。

雖然 可爾必思沙瓦 酒精濃度只有 幼幼班的 4% 
我想 我的程度還是 酒精濃度只有 嬰兒級的 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