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聖誕節,一個充滿溫暖、溫馨的節日

不管怎樣,這一天我一定會讓自己開心,一定要到外面走跳

IMG_4442.JPG 

這麼應景的我,一定要給我的手上點顏色!!!!!!!!

手上那張紙…上面寫著waiting

沒錯!!! 我真的正在waiting,聖誕節外面吃飯,沒訂位!! 我超屌!!!!

幸運的是,只等了20分鐘~ lucky me!!

*********

下週要跨年了!!!!

我愛熱鬧的個性,下週又要出現在信義區啦!!!!!!!!!!!!

o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