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洋人的情人節 雖然我本來就沒在過 目前就算想過,也沒辦法 icon_k_e-n.gif  

可是 本人我 很愛配合節慶。。。。所以 我穿了一身浪漫去上班 1134969452.gif  

ab8f590.jpg  

平常 一早我進辦公室 ” 空 ” 但是 今天超熱鬧

因為,我替部門安排了一個早上10點的 部門會議,但8點半他們還得先參與另一個會議。hahahaha

老闆為了不讓大家唉唉叫,所以讓我幫大家買咖啡 & 巧克力 其實這個工作也還好

我就走到7-11跟店長點咖啡、買了我喜歡的金莎、拿了老闆正在收集的點數,雙手空空回辦公室等店長準時送來

但我今天確確實實忙了一整天 還比平常晚下班了

 

身上 衣著的浪漫 vs 手上 工作的忙碌  成了 無與倫比的大對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