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生日,是我第4次飛到首爾去,這次出發前,有小小作了一下功課。
找到這間cafe實在很棒,所以我也找來了!!
aA The Design Museum

9363890            

這間cafe空間很大,裡面有很多有趣且附設計感各型各樣的傢俱

另外店裡正中央的吊掛的燈也是一個有氛圍到不行

93dec30  

店裡,還規畫了一個戶外區,提供給抽煙的客人使用,就在上面那張照片大片落地窗的後面

這裡室內挑高的空間,還規畫了一個小閣樓般的空間,當然也是規畫給客人用餐點的位置

下面這個布魯托,就放在2想的小閣樓,很可愛,眼睛被擋住,有點打了馬賽克的感覺。

b55d8f0

 接下來,來看真的狗吧~~~~

牠是真的狗!!  但牠真的很像玩偶,牠應該是店狗,牠會每一桌去陪客人玩,我行我素地很乖巧。

93eda70

再來這裡其實有有地下室,很寬敞,有時候會有一個個展,但我來的這天沒有開放,很可惜

這張照片是頗有名氣的設計師們的團體照唷

b5d4e10

這個小小的空間,被安排往下地下室的一個轉角,是讓人覺得溫馨又舒適的一小角

 93d1580

 說了一大堆,都還沒提到我覺得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鬆餅,個人大推(但如果您對花生&奶油過敏,就請三思。)

去了不算少次的首爾,大至上來說,我沒喝過難喝的咖啡 ❤❤

這個PANCAKE上面淋了焦糖,旁邊還有大量的香蕉 & 些許草莓

我還另外加了一球 ICE CREAM ❤

它上面還裝飾上了不少奶油,這奶油真的是萬幸,它一點也不膩

(可以請他不要加唷,但 za 大妹愛CREAM,再加上我們每天的運動量都很大,所以拿來補充能量剛好!!)

重點來了!!!!!!

有看到那一粒粒不太起眼的花生嗎~ 每一粒都有脆脆的焦糖包裏在外面!!!!!  

真的超級無敵好吃!! 平常我是非常克制不吃花生的…因為天生體質一吃就長痘啊~ 

我們妹妹2個人分吃一個,剛好! 它不小哦,一個人吃一定吃不完!

98e2490  

在我們邊用下午茶邊休息過後,就在要出店門時.........................................

竟然讓我瞄到這張椅子!!!!!

它哪裡特別????? 它特別在它身上有  BIG BANG TOP的簽啊!!!!!!

立馬快速的照了一張,糊啊!! 不管!!!!!!!

 da007e0     

我啊~旅行沒有帶相機,只用手機隨手拍拍,所以照片不多。

想多了解的話,就去爬爬其它用心的布落客們的文章吧~

要不~行李包一包,自己走一趟吧。

 

arrow
arrow

    z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