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同事去做了指甲,紫色 + 不規則的白色點點

這麼冷的天氣,白色的點點有雪花的感覺,但紫色的底卻又帶了一點浪漫的溫暖感

總之,很可愛 1134969452.gif   我喜歡!! 所以,我就又自己在手上開始作畫了

abceae0.jpg  

然後,明天又要去找貝貝做手的光療

她如果看到我的亮片,還要幫我卸

不知道會不會 ” 怒 ” 

哈哈哈哈哈 亮片真的好難卸啊!!

好希望我明天也可以得到一雙浪漫的手

******************************

這次指甲上了好多顏色

*OPI系列 ↓

 + 最近很火熱的 Nicki Minaj N14

 + 海盜系例的 P14

 + 網路上聲稱空姊色的 F16

*ETUDE HOUSE

 + 銀色大亮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PI Nicki Minaj N14 ETUDE HOUSE
    全站熱搜

    z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