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跟我家Honey說我只想要懶懶散散的過生活
養尊處優的無憂無慮
可是為了賺錢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過我要的生活
之前不想工作時就在家裡悠閒的休息個幾個月
現在都不行了
要給家裡一定的開銷
自己每個月也有一堆有的沒的費用要繳
想想
每個人從出生到念書 好像都是為了工作 而來到這個世上
不論怎麼樣 一個人最少都得花上10年的時間工作
拿自己來說好了
我希望自己可以在45~50左右就退休 
這樣算起來 我還要工作將近25年
可是這25年 我一點也不想把我的時間與青春都浪費在工作上
適當的浪費錢到處去玩 可是我的一大人生目標
不過錢都花光了 老了 一點積蓄也沒有 我是要怎麼退休啊
我可不想老了還要工作

我好想要 養尊處優 無憂無慮 懶懶散散 的 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