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 才發現

我們花了 7年 的時間在談戀愛

好久哦 真的好久…

為什麼說 『 好不容易 才發現 』

因為我一直搞不清楚 到底在一起多久了 所以就問了你

「 6年…6年啦。 」『 是嗎? 』← 雖然我搞不清楚,可是還是莫名奇妙的質疑

沒想到我的質疑是正確的 剛剛突然去翻了一下 日記本

有陣子我被規定要寫日記 

日記裡清楚的記下的日期 總不會騙人吧

這才發現 答案是 7年啦! 

我心裡只有一個想法 

『 2個人都搞不清楚狀況 難怪會在一起 而且在一起這久 』 

 我覺得好好笑哦。。。怎麼我會有這種情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