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有一個很奇怪的想法

*分手跟失去一個親人的感覺應該是一樣的!

為什麼我會這樣想 因為兩者都很熟 而且兩種情況都會很傷心


而且 我馬上跟我家HONEY 發表了我的想法 想得到支持

 

『哪裡一樣?』馬上被打槍。

「我覺得一樣啊…」

『一個還活著,一個是不見了。一個是妳傳簡訊給他,他可能還會回,一個是妳按到手軟也不會回妳。』開始一直比較給我聽。

『那我問妳,妳希望妳男朋友跟你分手還是死掉?』

「嗯…死掉。」想了大約3秒後做了這個選擇。

『妳好恐佈哦…』

「嗯…會嗎?反正都是要從我身邊離開,那就乾脆就不見好了。」

『妳好自私哦,分手可能只有妳難過。死掉會有很多人傷心耶…』

「嗯……」

 

我不知道……

可能我就是自私吧

我就是不想要這個人 再次不小心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為了避免所有的萬一 那就乾脆不見吧! 不見吧!! 

我好像真的很壞! 所以我是壞女人!!

 

這幾天我有在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