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 都有那種什麼話都會說的朋友

是"什麼話都說"哦…

心裡的事 家裡的事 感情上的事 所有所有的事

雜 從小到大 有不少朋友 不論是同學或是後來工作認識的同事 

但真的很好很好的朋友不多(我想這一點每個人都一樣吧!) 我也不好列名單 怕得罪人

可是在我這些好朋友裡 卻沒有一個"什麼話都說的朋友"

其實 我會羨慕別人有這種好朋友

可是 應該是我自己的個性使然 

就連面對最親近的家人 我也很少說到自己的心事

我想 就連在一起多年的HONEY 應該也很少聽到我的心事吧…(HONEY要不要留言回覆一下)

我只想跟身邊的人分享開心、快樂的事

 

是我的個性太奇怪 習慣把自己封起來 怕自己受傷吧?

就是沒辦法什麼都說出來~

其實 我有開始練習 什麼都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