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HANA的murmur寫著『何時才能遇上"對的人"?』

回想之前我是在無名認識她的 另外還有幾個女孩

當時我們的男友都很巧的剛好在當兵

於是 幾個女孩每天寫著BLOG 相互關心 就這樣熟稔了起來

只是 後來我的無名被YAHOO關掉了 這件事令本大小姐超火大 讓我把髒話罵翻

因為 它都沒通知我 就把我大學時期就開始記錄的點點滴滴 全刪光了 

一度 花錢成為金卡會員 當時還因為這件事被男友 念了一下 

當初 那4個女孩 有人結婚了 有人分手了 有人還維持著

 

我從來沒想過HANA她們會分手 畢竟能在一起七年不容易 不過她現在很好icon_k_niko2.gif 

我從來沒想過高中的同學會分手 畢竟她們在一起十年更久 她現在是2個孩子的媽1134969452.gif

我也沒想過很多對我覺得他們很好的情侶 也都一一分手了 

或許 傷感的結束 真的是下一個 更好的開始

 

誰知道身邊這個人會不會就是對的人 真的很難

就好像沒人知道 意外跟明天 誰會先到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