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咖啡色,我穿了一條咖啡色的褲襪

我不喜歡咖啡色,我畫咖啡色眼線

我不喜歡咖啡色,我擦咖啡色指甲油

IMG_5405.JPG 

我不喜歡咖啡色,我畫咖啡色眉毛

我不喜歡咖啡色,我染咖啡色髮色

 

我想,每個人都會有不喜歡的顏色吧?

我很愛大紅色、亮橘…應該是說誇張的顏色,我基本上都能接受,但我最常穿在身上的還是黑色居多…

我不太喜歡咖啡色,但它偏偏跟我今天身上的亮橘很搭~

 

我想,這也是另一種生活中常常會遇見的狀況

如同我在辦公室,就是會有不小心讓我不喜歡的人

但為了工作上的合協還是得跟大家和和氣氣的

討厭歸討厭,但就還是會有需要用到他的時候

如同,咖啡色搭上亮橘就是會很搭

 

我說,咖啡色,大地色,通常不是會被討厭的顏色 but without me

我說,雖然大家都覺得你很好 but without me, to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色 Brown
    全站熱搜

    z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