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tina去了這家美甲店 Baby Nails   h--kuma1.gif

大眼睛美甲師貝貝,漂亮又可愛。我飄搖的心~就想把我以後的指甲交給她了

過年前本來約好要去找貝貝,可是她被迫要搬家,我一直很擔心她會搬很遠…好險哦~

 ab41170.jpg  

她沒有搬很遠~

今天去幫我的腳做光療

而且…一向高調的我,不知為何選了一個很低調的顏色…

銀色碎片 法式

**********************

大家都問我,為何冬天要做腳??

我也很疑惑,為何大家都這樣問…

原來,大家覺得冬天,腳都包起來了,又看不到,為何要做腳呢??

因為,我覺得,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反正每天都要漂亮~1134969452.gif  

 

是不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by Nails
    全站熱搜

    z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