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臨時約了一個中午12點的SPA,所以元宵節我休假

早上9:30起床,10前吃過早餐,11點多出門,令人意外的我11:59超準時找到SPA….

 ab93780.jpg  

做完SPA也將近2:00打了電話找TINA想說,她有時候下午會在東區遊蕩

結果,非常可惜的,她今天並沒有。。。

 

本來,打算就直接回家,可是又不想浪費之後的時間。

所以…我一路晃去mango/ zara,買了個包。

是一個非常之普通的黑色包包….單純是因為想買一個新的黑色包包

 

後來走著走著,走到國父紀念館

腳痠了,也覺得有點餓

突然很想吃The Dinnerbrunch

於是,我就上了計乘車,來到The Dinner 信義店

但,也很不巧的…..sale out…

店長推了一個蔓越莓什麼鬼三明治….我覺得不優

它長的挺美

ab67090.jpg  

後來店長問我,我也非常誠實的說我不愛….

他也默默地幫我打了9….3Q

 

這個上午,我一個人東晃西晃,一個人吃飯。

我佩服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Dinner 信義店 ZARA MANGO
    全站熱搜

    z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