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爛的一個連假,跟新年一樣 ” 下 雨 。 下 不 完 的 雨 ! "

所以,我什麼 ” 玩 ” 的行程都沒有。。。 本來想找Little去看櫻花的 

今天晚上跟Tina還有久聞卻沒見過面的Alice的吃晚餐

IMG_6222  

第一眼看到這間餐廳,印像還不錯,漂漂亮亮的,氣氛也很好,我們的TABLE在2樓

來到2樓,說真的我喜歡這間餐廳

但是.............

它們的食物.........我個人是不愛啦

我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但我真的覺得它們的食物有待加強 還有 服務生 的素質

結論 我覺得它是間 空有其表 的餐廳

*有朋友說 它們家的紅酒很不錯,我是不喝酒的啦,不過有機會是可以去試試,畢竟我真的覺得它是間

 ” 長 的 漂 亮 的 餐 廳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steria By Angie
    全站熱搜

    z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