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怕熱,所以,所以夏天跟冬天比起來,我個人偏好冬天

而且,我很喜歡冬天冷到鼻子很凍的感覺,整個人會很興奮1134969452.gif

由其是有寒流要來的時候,我會有點期待,最好是不要下雨

abad480.jpg  

今天,我不知道在發哪一國的瘋

背心 + T恤 + 短版皮外套

冷死我了啦!!!!icon_k_e-n.gif

 

 

 

不過,我也還真是天才,早上出門的時候心血來潮突然找起 手套 毛帽

 

好險~

 

 

 

最近天氣真的多變化,真的要做好保暖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