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沒上班之後 大小姐我的體重是直線上升 一整個太悠哉

雖然說前陣子有在注意 所以有稍稍回來一下( 是跨年前的事了… )

但一不小心就很容易放鬆 這一放呢 就過了二個半月

所以這幾天 我可是前所未有卯足全力動起來

昨天 是我最認真的一次

今天 是我最痛苦的一天

小腿酸痛到不行 就好像有人拿著針朝著我的小腿刺一下 刺一下的 

加上昨晚就發作的呼拉圈後遺症 早上醒來簡直生不如死

我這次不能再半途而廢了 所以即使身體真的很痛 

還是要持續動下去!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